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借力西博会 11个项目50多亿投资落地青羊

2016-11-05 07: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成都(青羊)“一带一路”经贸合作项目对接及投资签约仪式

昨日,作为第十六届西博会重要活动之一,2016成都(青羊)“一带一路”经贸合作项目对接及投资签约仪式正式举行。会上,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与青羊区签订11个合作项目,签约金额达50多亿元。

紧扣“一带一路”

青羊区专场成西博会亮点

今年西博会主题紧扣“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而青羊区专场重大项目签约会也将主题直接紧扣“一带一路”。

昨日,青羊区金融工作局与四川省“一带一路”经贸合作促进会、博恩国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促进四川企业抱团开展经贸合作,推动四川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合作主要包括构建川酒基金、川茶大王、中药大王、番茄大王等系列项目10余个。

四川“一带一路”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选择在青羊区骡马市“省级金融服务业集聚区”落户正是看好这里的产业聚集效应。“作为成都市最主要的金融业服务集聚区,骡马市入驻了大量创新金融企业,而我们的业务开拓及发展则需要金融支撑,在青羊区可以更加便利地获得支持。”未来,将筹建四川“一带一路”专家咨询委员会,为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经贸合作提供相关帮助和智力支持。

多个项目签约落地

协议投资超过50亿

当前,成都市正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青羊区提出,要按照“一个目标、五维支撑、七大任务”的“157”总体思路,加快建设都市经济引领区、宜业宜居样板区、文化发展标杆区、现代治理模范区,提升现代化国际化水平。此次西博会青羊区专场活动正是该区围绕建设“西部经济中心”,努力做强“中心城区发展极核”,不断强基础、扩规模、优结构,推动青羊经济包容性增长的体现之一。

昨日,青羊区还与法国OBEO投资有限公司、美中以加速器有限公司、世界石油香港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巨能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铁资产管理成都有限公司、中信汇金融资租赁(四川)有限公司、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腾邦酷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九鼎新希望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互联网旅游、金融服务、能源产业、企业服务等领域达成投资合作协议,签约11个项目总投资额超过50亿元。

其中四川腾邦酷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还将在青羊区打造中国西部旅游创客基地互联网线上线下集散中心,公司CEO魏建告诉记者,此前该公司在广东已建立了类似的园区,希望青羊项目能够在2年内吸纳2000家小服务商。

此外,太升路街道办事处还与世界石油香港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四川巨能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共同开拓成品油销售市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