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农博会签约314个投资1022.9亿元

2016-11-04 08: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1月3日下午,西博会的活动之一——第四届四川农业合作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会上,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透露,在精准扶贫方面,新希望集团将拿出88亿元,给农民发放猪,给农民提供技术,在3年内养1000万头猪,同时按每头猪150元的利润保底收购,促使农民脱贫。

会上还举行了农业投资促进和农产品采购贸易项目集中签约,以及脱贫攻坚“千企千村”对接签约。经过前期的深入对接,本届农博会共签订农业投资促进项目314个,合同金额1022.9亿元。21个市(州)新推介农业合作项目1090个,投资需求3249.6亿元。“千企千村”对接现场集中签约投资促进项目7个,合同金额10.5亿元;采购贸易项目6个,合同协议金额1.8亿元;就业促进协议7个,协议吸纳就业3464人。

原标题:农博会签约314个投资1022.9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