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博会第二段10日开启 突出贸易合作

2016-11-08 07:3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1月7日,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入撤换展时间,截至记者发稿时,新搭建的农博会馆、“一带一路”合作馆等已现雏形。西博会组委会介绍,7日至9日进行撤换展,10日至14日将进行第二段展览展示。

本届西博会第一段时间为11月3日至6日,突出投资促进,成果显著。其中在第九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西部12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与国内外投资者签约投资合作项目1008个,总投资额7876.85亿元。我省各市(州)本届西博会共签约项目836个,投资总额6572.53亿元。

与西博会第一段凸显国际合作、西部合作、投资促进、产业发展等相比,第二段则主要突出贸易合作。第二段在主展场设四川农博会馆、“一带一路”合作馆、国际时尚生活馆、体育馆、创意产业馆,展示更多与老百姓吃穿住用行等息息相关的物品。其中“一带一路”合作馆将主要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酒饮食品、保健品、家具家居、工艺品,跨境电商平台、现代金融平台,国内各省(区、市)优势产业及商品。国际时尚生活馆将主要展示家装设计、家居用品、服装服饰、休闲保健、餐饮食品、零售连锁等领域的产品和服务。体育馆将主要展示体育赛事、群众体育场所设施及服务、体育器材和用品、户外运动装备、运动服装等。

西博会第二段期间,还将举行“双11折价海淘直购”等活动,千家海外企业现场海淘现货直购。

原标题:西博会第二段10日开启 突出贸易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