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博会搭台 七国旅游局来蓉推介

2016-11-06 0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下午,本届西博会重要配套活动——境外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推介会上,来自四川省和世界各地的嘉宾互相推荐了当地的优秀旅游文化产品。

马尔代夫的沙滩大海、捷克的古堡、土耳其的美食、冰岛的极光,一张张各具特色的民俗风情图片,一本本精美的旅游宣传手册,再加上嘉宾们如数家珍、绘声绘色的演讲,吸引了众多旅游企业的目光。捷克、土耳其、冰岛、马尔代夫等七国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四川省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在推介会上做了相关介绍。

马尔代夫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默罕默德·艾德默表示,成都已开通了直飞马尔代夫的航线,使得两地之间互联互通的能力不断增强。未来在旅游方面,希望进一步与成都方面进行合作,向成都游客推介马尔代夫旅游资源的同时,也将成都的风景资源、风土人情推广到其他地区。

“我们四川的美景、美食很多!世界闻名!”推介会上四川省旅游协会会长孟刚强力推介了四川,称四川有大熊猫,它是世界闻名的四川符号,还有遍布世界各地的川菜。当然,我省的九寨沟、青城山、都江堰、峨眉山、大熊猫栖息地等都是很好的旅游目的地。最后,他还邀请全球游客来川与大熊猫来一次亲密接触。

(记者 程怡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