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继续协助搜救郭川

2016-11-08 19: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郭川说,他航海就像博尔特跑百米每一步都力求精确一样,任何细节都不能忽视,因为他有时要在游走在生命攸关的极限边缘,容不得任何闪失。  

据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7日消息,在总领馆协助安排和陪同下,到访的中国青岛市工作组和郭川团队代表当地时间4日上午拜访了设在夏威夷的美海岸警卫队海事救援中心。

该中心负责人汉德克森出面接待,并同参与救援行动的多位指挥官一起,借助专业海图、现场照片、洋流数据资料、救援范围示意图等,向中方详细介绍了搜救郭川行动的整个过程,表示美方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已尽最大努力。

中方人员对美海岸警卫队及美海军舰船在搜救行动中表现出的专业素质和人道精神表示赞赏,对其所作积极努力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被称为“中国职业帆船第一人”的郭川在单人驾驶帆船穿越太平洋途中,于北京时间10月25日在美国夏威夷附近海域失联。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联系美国海岸警卫队和搜救机构,要求他们尽最大努力进行搜救。

原标题: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继续协助搜救郭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