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医学城重大项目 科伦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开工

2016-11-09 07: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成都医学城重大项目科伦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在温江区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51.6亿元人民币,建成后将成为我国最大的符合FDA要求的抗体生产车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罗强在致辞中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成都作为西部特大中心城市,医学基础好、医药资源丰富,是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国家生物医用材料及医疗器械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近年来,成都坚持把医药产业作为重点产业来抓,充分发挥医学院校、医疗机构和研究院所集聚的优势,大力促进医药、医学、医疗融合发展,规划建设了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和成都医学城,出台专项政策,推动生物医药企业、技术、人才和资金等加快聚集。科伦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成都生物医药产业加快发展增添动力,进一步巩固科伦药业在全国及全球医药领域的领先地位。

项目占地200亩,主要包括“生物技术药物产业基地”和“cGMP国际车间”两大板块。据悉,成都目前拥有科伦药业等一批知名医药企业,医药产业年产值超过600亿元。

科伦集团董事长刘革新,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副市长苟正礼,市政府党组成员刘烈东出席仪式。(记者 黄鹏)

原标题:成都医学城重大项目 科伦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开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