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深圳交警通报交警与市民冲突 涉事民警已被停职

2016-11-09 11:06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深圳11月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日前,一则“深圳交警与市民发生冲突,市民跪地接受检查”的新闻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昨天,深圳交警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对此事件作出回应。

深圳交警昨日发布了关于深圳龙岗交警大队民警出警时与市民发生冲突的情况通报。通报称,涉事民警李杨目前已经被停止职务。

2016年11月4日下午,深圳龙岗交警大队布吉中队值班民警李杨带领三名辅警人员驾驶警车出警,在驶出中队大门约30米处时,向最左侧变道影响了车道内正常通行的一辆小车,男乘客李先生下车使用手机拍摄警车变道压线。

民警李杨发现该情况后,下车劝其不要拍摄,不要在机动车道内行走,但态度较差,并与李先生发生争执。随后民警李杨与辅警将李先生带至路边人行道处,要求李先生蹲下接受检查,检查过程中李先生跪在地上。但民警李杨未对李先生跪地情况进行处置,却与李先生妻子继续争执,随后与辅警一起将李先生及其妻子带回中队。

目前,深圳市交通警察局已即责令龙岗交警大队、布吉中队及涉事民警向当事人诚恳致歉并取得当事人谅解。警务督察部门也已经对该事件进行调查,按规定对涉事民警李杨停止执行职务,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纪对相关涉事警务人员严肃处理。

原标题:深圳交警通报交警与市民冲突 涉事民警已被停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