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理塘交警夜间执勤 两月处理交通违法行为341起

2016-11-09 14:1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9日,记者从理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自开展夜间执勤两个月以来,该县处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41起,有效保证了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长期以来,理塘县交通秩序整治及管理时间大部分为平常上班时间,因而导致很多违法行为在交警下班以后频发,特别是下午17时30分至晚上20时左右,城区乱停乱放、行人闯红灯、摩托车闯红灯、不按交通规则行车甚至逆行等影响城区交通秩序现象较为严重。

为有效保证城区道路交通秩序长期良好,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及夜间饮酒驾车等危害道路交通安全行为的发生。理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下午17时30分至20时分别在县城人员及车辆较为密集的团结北路十字路口、幸福路十字路口处设立站勤点位,每个点位2个人,加上街面巡逻2人,全队民警、辅警按部门分组,实行从上到下全员轮流上路执勤。女协警郑纪兰放弃了夜晚陪孩子学习时间,新上岗民警尼玛邓珠主动替有急事同事执勤。

夜间执勤2个月以来,理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计处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41起,其中查获无证驾驶29人,酒驾13人,劝导教育闯红灯行人760余人。

原标题:理塘交警夜间执勤 两月处理交通违法行为341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