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双十一”网络零售额破90亿元

2016-11-13 08:1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

本报制图/李梅

同比增长43.8%,网络零售额、增速均居全国第六

“双十一”当天,四川实现全网络销售额91.98亿元,同比增长43.8%,网络零售额、增速均居全国第六。这是记者11月12日从省商务厅和四川省电子商务大数据中心获悉的。

省商务厅表示,“双十一”当天,四川网络卖出与买入比约为1.1:1,顺差7.3亿元,比去年提高35%。四川在全网消费84.68亿元,同比增长44.6%。成都市郫县买进全国前十。

得益于优势产业和本土平台、品牌电商的支撑,“双十一”当天,四川网络交易额居天猫第七、京东第五。

川酒、川茶、女鞋、3C数码、农副特产等特色产品受青睐。其中,3C数码、家装家饰、服装鞋包行业居全省网络销售前三,网络零售额分别为29.6亿元、17.6亿元、13.3亿元。“1919”全平台销售4.51亿元,在天猫酒水类类目销量第一,列食品商家第四;“新华文轩”销售额超过1.5亿元,同比增长50%,连续6年蝉联天猫等电商平台图书类目交易额首位。

一批品牌电商崛起,网销业绩领先行业。其中,五粮液交易额超过1.5亿元,同比增长132%;极米科技连续3年蝉联全网同行业类目销售冠军,仅在天猫就销售7530万元,超去年全网销售总额;品胜电子全网销量8000万元,同比增长60%,列天猫数码配件类第一。

从区域看,成都、绵阳、眉山在“双十一”当天的网络销售额居全省前三。成都以62.09亿元的网络零售额领跑全川,同比增长60.9%;绵阳依托长虹智易家等本土平台网络销售额达6.22亿元,同比增长35.5%;眉山以吉香居食品等知名品牌领头,销售3.85亿元。

(记者 曾小清)

原标题:四川“双十一”网络零售额破90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