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四届成都农博会开展倒计时 微信提前报名

2016-11-14 0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4.5万平方米展出面积,6大展期活动,“一展一会”双名片……再过半个月,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将在新会展中心盛装亮相。

作为四川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和行业关注度最高的综合性农业盛会,本届成都农博会不仅是市民选购全球特色农产品的盛宴,更将成为农业全产业链上下游产品和技术融合互动,国内外农业企业开放合作、贸易投资的实效平台。

知名企业借平台寻合作

据悉,第四届成都农博会立足“专业”“实效”,得到了国内外农业企业的关注、认可和积极参与。新加坡企业看好成都市场,将带来最新的生猪养殖、电子医生监控仪器;日本希望借成都农博会展示推广广岛休闲农业旅游产业;哈尔滨第二次组团参展,想让五常大米等当地特色农产品打入西部市场;中华财险想推广其农业保险业务;POMOT公司是波兰在真空油槽车、集装箱、市政设施方面的领军生产商,他们希望借本届成都农博会平台在成都销售其产品,并实现与成都企业的生产合作……

据了解,本届成都农博会的展团和参展企业,既有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农业科技、休闲农业,也有农资、农机、农产品冷链物流、农业金融配套服务等,覆盖了现代农业上下游全产业链。展期,这些企业一方面可以利用成都农博会的客商资源,推广品牌,扩大贸易;另一方面,还能与同是展商的上下游企业洽谈合作。

微信提前报名免费参观

本届成都农博会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为保证展会实效,成都农博会截至目前已在国内外展会、节会、活动和专业市场现场推广40余次,向省内外100余家商会协会发出了参观邀请,并利用前三届展会积累的4万多条专业观众信息启动了提前报名参观工作。

为方便专业观众观展,组委会开通了专业观众微信提前报名通道,微信关注 “成都农博会”,点击菜单“我要参观”,即可免费报名观展。观众也可以拨打组委会招商热线028-86280438咨询参观事宜。组委会招商人员将为提前报名的观众提供展商推荐、供需对接等更高效的服务。展期,提前报名的观众可提前拿证,直接入场,无需排队。

记者 李秀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