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品胜男篮客战深圳 刘炜恐伤停

2016-11-18 07:2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8日晚7点30分,四川品胜男篮将迎来本次连续三个客场的最后一战,对阵深圳新世纪男篮。深圳队是川军主帅杨学增的前东家,对方阵中多人都曾经在青年队时接受过杨学增的指导,而且球队目前状态不错。对四川队而言,如果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拿下三个客场中的两个,将对接下去的两个主场比赛有着极大的鼓舞。

新加盟的川军外援鹰王约什在两轮磨合后,已逐渐和全队找到配合的感觉,虽然在上一战输给了广东男篮,但是从比赛整体的过程来看,除了第四节的几个小失误决定了比赛的结果,整场比赛四川队可谓是发挥得很出色。深圳男篮是有名的主场龙,川军想要获胜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

不过,让人揪心的是,在与广东队的比赛中,刘炜遭到对方球员两次侵犯导致受伤:“其实当时感觉这个脚没有掰过去,要是掰过去了的话,这个腿基本就交代了吧。感觉挺疼的,前面把绷带一拆,已经肿出来了。”回到酒店之后,队医给刘炜进行了紧急的治疗。

在抵达深圳的当天,四川男篮还是安排了训练,刘炜也仍旧参加了训练,而他能否上场还要看今天上午的训练状况。毕竟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如果因为一两场比赛而导致刘炜伤势加重,那就得不偿失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 闫雯雯

深圳现场报道

原标题:川军客战深圳 刘炜恐伤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