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胆大违建:高压线走廊下 投资近百万开农家乐

2016-11-18 07: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作为我市“五年拆违”行动计划的第二仗,昨日,市规划执法监督局和苏坡街办出动执法人员,开始拆除西三环附近,位于金辉路以南、蜀鑫路以东的一片违建。

在这片由围墙围成的上万平方米区域内,几年来陆续出现了7处违建,涉及仓储、餐饮、汽修等业态,活像一个小社区。最近建好的是一个投资近百万元的农家乐,“老板才开一个月,现在只好关门停业”。令人触目惊心的是,在违建区域头上,就有十多根高压线穿过,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以前这里是一片仓库,拆掉后拆迁公司交给社区管理,后来陆续有人租下里面的地块,做起各种生意。”执法人员介绍,今年经过多次沟通,违建方的工作陆续做通,答应拆掉。 记者 辜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