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烧烤店深夜噪音扰民 楼上住户扔酒瓶抗议

2016-11-22 16:4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烧烤店外张贴上“禁止大声喧哗”的提示牌

从去年末开始,遂宁市城区玉竹园的住户就十分闹心,每晚都会被楼下喝啤酒,吃烧烤的噪音惊醒。11月21日凌晨1时许,这些户主爆发了,嫌楼下的噪音太吵,朝楼下扔空酒瓶等物品表示抗议,所幸扔下去的东西没砸到人。

鲁素(化名)家住遂宁市城区和平路玉竹园。据他介绍,从去年末开始,楼下多了家专门卖烧烤的店。“从那时起每天晚上10点后,这家小店开始热闹了。陆陆续续有客人来喝夜啤酒,吃烧烤。”鲁素说,客人们酒后精神十分亢奋,大声喧哗,相互猜拳,十分吵闹,弄得住户们无法入眠。

“楼上住户曾向该家店主反映情况,但效果不佳,半夜扰民情形时常发生。”直到11月21日凌晨1时20分左右,鲁肃家几月大的婴儿被吵醒,他气愤的朝楼下喊了几声还是不奏效,他抓起阳台上的陶瓷就扔了下去。同时,其他住户也与客人发生争吵后,朝楼下扔了空啤酒瓶子,或是其他物品。所幸,扔下去的东西没砸到人。

大约1时40分许,有住户以噪音扰民报警。当民警赶到后,才制止这场吵闹。随后,民警劝诫客人保持轻声说话,不能打扰楼上住户正常休息。

据了解,玉竹园为7层老式居民楼,楼内住了几十户居民。因此,楼内没有物业管理等相应配套设施,大楼下的就是街道和商铺。烧烤店在街头和街尾分别有两个烧烤门市。据管辖玉竹园小区的玉竹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高考前,为防止客人噪音,社区在烧烤店门口贴了两张提示牌:“晚上十二点以后,禁止猜拳,请不要大声喧哗。”

此外,玉竹社区人员表示,社区曾让这家烧烤店的劝店主劝客人轻声说话,不要影响楼上住户睡觉。今后,社区将经常劝诫烧烤店店主和客人,以防止该类事件再次发生。 (记者 赵权军 摄影报道)

原标题:遂宁一烧烤店深夜噪音扰民 楼上住户扔酒瓶抗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