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少年持刀抢劫的哥 得手后下跪道歉换同情

2016-11-23 14: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11月23日讯 遂宁一名少年搭乘出租车时,将的哥骗至偏僻处实施抢劫。当其得手后竟然向的哥下跪,道歉说“对不起”,企图让的哥不要报警。昨日,该名男子因涉嫌抢劫,已被检查机关批捕。

男子持刀抢劫后下跪 道歉说“对不起”

今年9月26日深夜,的哥谢师傅送一名少年到聚贤镇,两人商量好车费为50元后出发。当出租车行驶至安居区聚贤镇一个名为宝珠寺村时,少年突然掏出一把刀来,架在谢师傅脖子上,让其将钱交出来。

“当时我一把抓住了他拿刀的手。”谢师傅抓住少年的手后,劝其不要做错事。双方僵持几分钟后,两人下车协商解决。下车后,谢师傅给少年拿了147元。这时,少年突然跪下来,不断作揖,大声说“对不起”,希望谢师傅不要报警。

为避免少年因情绪激动持刀伤人,谢师傅勉强答应不报警,当少年离开后,他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连夜布控 擒获持刀行凶者

安居区公安分局聚贤派出所民警说:“当时受害人向我们描述,说抢劫者只有16-17岁,比较瘦小,1米6左右。”办理此案的陈警官介绍,根据受害人的描述,民警判断嫌疑人可能是辖区的一名重点人员。民警将重点人员李某的照片调出来,谢师傅一眼认出了照片中的少年正是抢劫自己的少年。

“犯罪嫌疑人李某16岁,今年三月盗窃了一个小卖部,案发前正在取保候审。”陈警官说,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后,他们立即将情况向安居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汇报,同时加大摸排力度,全力布控。11月8日晚,当李某入住遂宁市城区某宾馆时被追踪而至的民警抓获。

据李某交代,案发当晚,由于无聊,他出门后见马路上有许多出租车,又想着自己没工作也没钱,于是心生歹意,拦下一辆出租车前往聚贤镇,对的哥实施持刀抢劫。当其抢劫得手后,因害怕就给出租车司机下跪,企图换取出租车司机的同情,继而让的哥不报警。

民警介绍,11月22日,李某因涉嫌持刀抢劫,已被检查机关批准逮捕。

(蒋洲 陈捷 记者 赵权军)

原标题:遂宁少年持刀抢劫的哥 得手后下跪道歉换同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