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惊人!40余只野生川金丝猴集体现都江堰虹口

2016-11-23 11:5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11月23日,记者从位于成都都江堰的龙溪—虹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获悉,该局龙池保护站工作人员发现野生川金丝猴群活动。这也是今年以来保护区第6次记录到川金丝猴的身影。这次发现的金丝猴群数量在40只左右,而且是幼体居多,发现地点距离龙池保护站仅仅100米左右。

川金丝猴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在龙溪-虹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存在180~200只左右,一般是生活在海拔1500~3500米之间。如此数量的川金丝猴种群出现在人类活动范围内的情况实属罕见,证明虹口保护区在保护大熊猫、川金丝猴、羚牛等珍稀野生动物及森林生态系统方面已见成效。

原标题: 惊人!40余只野生川金丝猴集体现都江堰虹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