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太胆大 房子和车内塞满112个液化气罐

2016-11-23 16:2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民警查获的液化气罐(警方供图)

民警查获的液化气罐(警方供图)

四川新闻网宜宾11月23日讯 近日,宜宾市翠屏区两男子非法运输112个液化气罐,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所幸被民警及时查获。目前,两名男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11月15日下午16时许,翠屏警方通过群众举报了解到:在翠屏区航天社区一搅拌场内有人在非法储存、运输易燃易爆危险物质。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查看,并在该搅拌场附近一出租房及一辆面包车内查获液化气罐112个,其中有90个液化气罐已装满气体。民警立即将涉嫌储存、运输危险物质的违法人员丁某、甘某带回大队展开调查,并联系相关部门对涉案液化气进行移交处理。

经盘查,丁某的车辆不但未取得易燃易爆危险品运输许可证,就连简单的灭火器材也未配备,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而他却对此视而不见,在明知自己所驾驶的小面包车不具备运输危险物品的条件,仍因想赚钱而用小面包车运输瓶装煤气,并将煤气存储在自己出租房内。

目前,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违法人员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5日,违法人员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

(李梦雪 记者 李春雨)

原标题:宜宾两男子太胆大 房子和车内塞满112个液化气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