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遭虎袭女子索赔155万 怎么算出来的?

2016-11-24 07: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7月23日,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故,32岁的游客赵女士中途下车被老虎拖走,其母下车救女遭老虎撕咬最终死亡,赵女士受伤。

记者获悉,当事人家属已向延庆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向园方索赔155万余元,目前法院已经立案受理。前天下午,家属方还向延庆法院递交了申请,希望北京高院指定管辖此案。延庆法院正与上级法院沟通指定管辖事宜。

赵女士的父亲赵先生称,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为北京八达岭实业总公司,而北京八达岭实业总公司系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镇人民政府的国有独资企业,因此他担心延庆法院会受到延庆区政府的行政干预,希望由非延庆区法院审理此案。

至于155万余元赔偿,其中,死者索赔丧葬费、死亡赔偿金、被抚养人生活费、精神损害赔偿金近125万元,赵女士则提出31万余元赔偿,包括医疗整形费、误工费、住院伙食补助费、营养费、护理费、精神损失费、残疾赔偿金、被抚养人生活费。(新京报、法制晚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