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外事侨务办: 将创交会、菁蓉汇办到成都友城

2016-11-24 07: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市外事侨务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和要求,并结合外事侨务工作实际,明确提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同建设对外交往中心结合起来,全面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努力争当建设西部对外交往中心的主力军和先锋队。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外事侨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坚持从严治党,努力营造市外事侨务办良好的政治生态,为成都建设西部对外交往中心作出积极贡献;要做精“PANDA成都走世界”品牌项目,在摩洛哥、匈牙利、加拿大等国开展文化交流和城市营销活动,在全球体系中找准坐标,新缔结一批经济、文化、科技实力较强且国际知名度较高的友城,重点在“金砖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寻找匹配的交流城市,不断探索友城交流合作的新方式、新领域、新机制。四是要充分发挥外事侨务工作优势,精心筹划“国际友城市长创新论坛”等多项2017成都创交会配套活动,强化创新创业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强与美国硅谷城市群,以色列特拉维夫、海法,印度班加罗尔等科技城市的互动,将创交会、菁蓉汇办到友城,加快形成我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