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家安监总局局长赶赴丰城电厂倒塌事故现场

2016-11-24 13: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江西省安监局报告:11月24日7时左右,江西省宜春市丰城电厂三期在建项目冷却塔施工平桥吊倒塌,造成横版混凝土通道倒塌,作业面约68人。

接到事故报告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高度重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华山立即率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协助地方政府全力做好人员搜救、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理等工作。要求各地举一反三,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预防重特大事故。

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鹿心社同志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请政府领导即赴现场指导处置。要全力救治伤者,查明原因,举一反三,对全省安全生产再进行系统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违法违规者,要依法追究责任。”

省长刘奇同志已急赴事故现场指挥处置。

省政府有关领导,省委办公厅、省安监局、省能源局、省卫计委、省国资委、省住建厅、省公安厅、省消防总队、省人社厅、省委宣传部等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也赶赴现场配合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原标题:国家安监总局局长赶赴丰城电厂倒塌事故现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