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惊魂!德阳10岁独行女娃遭陌生人入室抢劫 吓哭了

2016-11-24 18:2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子跟随小女孩进入家中

男子跟随小女孩进入家中

四川新闻网德阳11月24日讯 以借充电器给手机充电为由,德阳18岁小伙曾某哄骗刚刚放学的10岁小学生,遭到拒绝后,仍然跟随其进入家里,然后抢走4000余元。今天,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旌阳公安获悉,曾某因抢劫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警方提醒,未成年人上学放学,最好要由其家人陪同。

“我们家里被抢了。”11月3日晚上8点过,警方接到报案,位于市区湘江街的一家住户遭遇抢劫。接到报案后,民警赶到报案人家中了解情况,发现是一名10岁的小女孩遭到抢劫。

小女孩称,当天下午5点过,她放学回家遇到一名年轻男子要借充电器充电。被拒绝后,该男子却并未放弃而是一直跟随,并乘着开门之际,该男子直接进入到家中。

由于小女孩的父母未下班,此时只有她一人在家里,感到非常害怕。于是,她让该男子就在客厅等,而自己进入卧室拿充电器。拿到充电器后,该男子却称客厅不能充电,而是直接跑到小女孩父母的卧室中翻找起来。小女孩见状后大哭。而男子为了防止小女孩哭声引起别人注意,赶紧双手捏着小女孩肩膀,让其不要哭。

出于自我保护的本能,小女孩主动询问该男子是不是要钱。男子默许后,小女孩从父母卧室拿出100元。可该男子表示,钱还不够。小女孩又翻找了一把钱出来。这时,该男子抓起钱迅速离开。到了晚上,小女孩的家人回到家了解情况后,立即报警。

“我们调取了监控,发现该男子曾经在某小区出入过。”办案民警介绍,在调查中发现,该男子曾经找过一名锁匠开锁。根据线索,警方很快确定了该男子曾某的具体信息,并在11月10日下午,将其抓获。曾某当场交待自己3日下午进入小女孩家中实施抢劫的事实。

据警方介绍,当天曾某到朋友处去借钱,但朋友未在家中,于是就一直在小区内转悠。随后,他以钥匙放在家中叫来开锁匠开锁,但是开到一半时,屋内突然传来人声。该男子辩称,走错地方了。于是,两人离开了。途中,锁匠感觉情况有些不对,便独自离开。

随后,曾某也离开了该小区。乘坐三轮车时,看到小学生刚刚放学,便临时起意,哄骗独行的小女孩借充电器并跟随家中实施抢劫。

目前,曾某因抢劫已被旌阳警方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警方提醒,未成年人上学放学,最好要由其家人陪同。(图由旌阳警方提供)

原标题:惊魂!德阳10岁独行女娃遭陌生人入室抢劫 吓哭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