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一男子刺伤妻子后从五楼坠下当场身亡(图)

2016-11-17 19: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地面已经被水冲洗

事发现场

四川新闻网德阳11月17日讯 今天早上,德阳市某小区一名男子捅伤妻子后,从五楼坠楼当场身亡。目前,该女子正在医院抢救,警方正在全力侦办此案。

“太吓人了,大清早的就出现这个事。”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事发地点,一些住户仍在谈论此事。在该小区3栋的一楼门口,地上留着水洗的印记,旁边的绿化带留着鞭炮纸屑和燃烧过的蜡烛。

从门口路过的一位住户指了指地面,然后说道,“那个男的就是摔在这个地方。”

小区门卫称,该男子和受伤女子是夫妻,可能是发生了争吵。男子捅伤妻子后,从五楼过道的窗户坠楼,当场死亡。

旌阳警方介绍,今日早上6点40分左右,凯江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将自己妻子刺伤。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该女士已被120送到医院抢救,正当民警搜寻犯罪嫌疑人时,该男子从五楼坠楼身亡。目前,该女士正在医院抢救。

(记者 周鸿 摄影报道)

原标题:德阳一男子刺伤妻子后从五楼坠下当场身亡(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