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伊朗火车相撞至少15死数十人伤 伤亡人数料升高

2016-11-25 20: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外媒报道,伊朗两列客运火车当地时间25日清晨在中北部瑟姆南省(Semnan)相撞,至少15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伤亡人数料将升高。

伊朗红新月会(Red Crescent)会长阿玛迪(Ali Asghar Ahmadi)的话指出:“这次撞击至少造成15人死亡,超过20人受伤。”

伊朗媒体对于死伤人数的报导互有矛盾,半官方的法尔斯通讯社(Fars)说有52人受伤,被送到邻近医院。

各家媒体报道并未指出两列火车上乘客人数的细节。不过法尔斯通讯社说,有100名乘客获救。

国营电视台播出4节车厢出轨的画面,其中2节着火。伊朗红新月会发言人莫塔札维(Mostafa Mortazavi)表示,消防员正试图控制火势。

原标题:伊朗火车相撞至少15死数十人伤 伤亡人数料升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