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坐火车到苏州 22岁安岳小伙失联半月

2016-12-14 07: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3日,在成都工作的周女士,多次焦灼地看手机,依旧没有她想要的消息,她无奈地发出13天来、第13条寻找弟弟周茗的帖子。11月28日,22岁的安岳小伙周茗在成都火车北站上车,原本应该30日抵达苏州,13天过去了,在成都和苏州两地的亲戚,至今未能打探到他的行踪……让周女士担心的是,弟弟自辍学后在外打工,性格比较内向,缺乏自信,失联前的一阵,情绪非常低落。

目前,家人已经在成都和苏州两地报警,目前能确认的,仅是周茗在成都上了火车,到底从哪个站下了车,至今不能确定。

前往苏州

他没在该到达的时间回家

周女士说,周茗高二辍学后,便跟着家人在苏州打工。由于弟弟工作不上心,每份工作都干不长久,周女士便把弟弟叫回了四川,叫他跟着一个老中医学医,学门技术谋生,周茗学了几个月,又不想学了。

无奈之下,家人给他买了一张火车票,叫他去苏州,“我父母都在那边,也好照顾他。”周女士说。

11月28日下午,周茗搭乘成都发往上海的K292次列车,30日凌晨4点,列车中途经停苏州火车站,但周茗没有出现在应该到达的终点。

周女士说,弟弟知道父母的住址,也单独从成都乘火车去过苏州,加上是凌晨,父母便没有去接。谁知,周茗却没有在应该到达的时间回家。为了找人,周女士发动了成都和苏州两地的亲戚,在网上发帖寻找和报警求助,至今没有消息。

警方调查

确定上了车不知哪站下车

令周女士非常担心的是,弟弟的性格十分内向,经常几天不出门,只在家里玩手机,“感觉他对自己没有信心”。干一份工作,遇到一些困难便会放弃,不会克服和坚持,失联前情绪十分低落。

她说,弟弟的身份证原件已经掉了,买火车票都是用的临时身份证,失联前身上也只有600元钱,没有其他银行卡,身上的手机也是坏的,没有插手机卡。在外省也没有什么朋友,身上的钱估计早就用完了。

为了寻找弟弟,周女士在微博和朋友圈,陆续发布了13条帖子,她和在苏州的父母,相继向成都和苏州两地铁路公安报了警。

遗憾的是,通过铁路公安的调查,目前仅能确定周茗在成都北站上了车,至于是否在苏州下车,或者是在中途哪个站点提前下了车,目前尚无法确定。

原标题:成都坐火车到苏州 22岁安岳小伙失联半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