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子见微信男网友 手机被拿走还被删除好友

2016-11-27 12:2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11月27日讯 安居区女子小兰(化名)通过微信认识了男网友苏某,双方约定在茶馆相见。谁知,苏某竟盗走了小兰的苹果6及包内的200余元现金。今(2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安居区白马派出所获悉,因涉嫌盗窃,苏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据小兰介绍,前不久,她在玩微信,期间,苏某通过添加附近的人方式加其为好友。两人在微信上交流了一段时间后,苏某便约小兰在白马镇的一家茶馆碰面,而小兰也欣然应约。

在茶馆,小兰告诉苏某,称自己有一部苹果6想出售,并询问苏某是否愿意购买。对此,苏某却称自己没钱。两人聊了一会儿后,苏某便去了趟厕所,等苏某回来坐了一会儿后,苏某便借故离开了。

在茶馆呆了一会儿后,小兰便起身准备回家,可一检查自己的包包,小兰却发现,自己的苹果6手机和2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见此,小兰赶紧找了一个电话,让苏某将东西还回来。

“开始他说买我手机,但自己没钱,说等有钱了就给我。”小兰说,开始时,她还相信苏某,但没过两天,对方却在微信上把她删了,后来她只能报警求助。

“因为交往中两人都使用的真名,因此,我们很快的便确定了苏某的身份信息。”白马派出所的办案民警杨警官介绍说,苏某是白马人,一名无业人员,平时的时候都在社会上飘荡,为了尽快将其抓捕归案,随即,民警对其进行了网上追逃。

11月15日晚,苏某在入住遂宁市城区某宾馆时被富源路派出所抓获,随即,被移交给白马派出所。

目前,因涉嫌盗窃,苏某已被检查机关批捕。

原标题:遂宁女子见微信男网友 手机被拿走还被删除好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