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民河边晒太阳看人钓鱼 竟发现炮弹弹头

2016-11-27 16:5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白大哥正在指发现炮弹弹头的位置

图为发现的炮弹弹头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7日讯  昨日,大太阳让不少成都市民都出门享受冬日里难得的温暖。但市民白大哥昨天的阳光之旅,却带着些许惊心动魄。他在河边一边享受阳光一边看人钓鱼时,竟然在河里发现了一个炮弹弹头。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准备将该枚炮弹弹头送往相关部门进行销毁处理。

“没想到会遇到这样的事。”白大哥介绍,因为天气不错,昨天下午3点过他来到武阳大道和青羊大道交汇处的清水河旁晒太阳。

“当时在河边钓鱼的人比较多,所以我就去看他们钓鱼。”白大哥说,就在这时,他发现在距离岸边约一米的水中,有一个类似子弹弹头形状的东西。“当时以为是子弹,但是我想了一下,不可能有那么大的子弹,结合平时看的战争剧,我推测应该是炮弹的弹头。”

图为发现炮弹弹头的位置为桥旁

图为炮弹弹头上的铭文

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白大哥下到河中。白大哥说,“经过仔细观察,我觉得这就是炮弹弹头,所以我把它从河里给捞起来了。”随后,白大哥和周边的市民报了警。随后,警方赶到现场,并将该枚炮弹弹头安全转移走。

通过市民章先生拍摄的照片记者看到,该物件外形确实如一枚子弹弹头一样,一头尖,一头平。弹头上三个类似焊接后留下的三个圆圈,将弹头分成了四部分。

今日,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已准备将该枚炮弹弹头送往相关部门进行销毁处理。民警提醒广大居民,如果发现此类物品,不要随意搬动,应及时报警处理。(图由章先生提供)

记者 梁鹏

原标题:成都市民河边晒太阳看人钓鱼 竟在河中发现炮弹弹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