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民营企业500强福中集团投资20亿落户成华区

2016-11-28 07: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5日,福中集团与成华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并为福中集团西南总部揭牌。这标志着,这家来自“长三角”的中国民营500强企业正式落户成华区,也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再添新力量。

据了解,福中集团创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江苏南京,是一家以IT产业起家,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民营集团,连续14年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现集团拥有下属全资及控股企业超过50家,产业遍布中国、美国、加拿大。

“福中集团布局西南的计划酝酿已久,我们十分看好四川的投资环境,更看好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机遇。”福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宗义表示,将依托川渝地理位置优势、文化优势、经济优势,引进福中旗下的IT·电子商务、医疗大健康、房地产、金融投资、智慧城市五大产业,助推西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据介绍,福中集团立足四川、布局西南的第一步工作——各大分公司落户四川,已初步完成。

当天,福中集团代表团还率战略合作伙伴前往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北湖片区考察,为筹建福中西南总部大厦和产业园区选址。据了解,该集团计划接下来在成华区依法取得土地,用于总部办公及相关产业园区建设,预计项目总投资将超过20亿元。

福中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集团四川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现选址成华区凯龙财富大厦25层作为其总部办公过渡使用,面积1015.76平方米。四川各分公司将以西南总部为中心、平台和依托,向全省相继开展各自的业务。

成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众多大型集团公司选择成都落户成华,必将为成华区推动城市经济转型升级、建设“繁荣成华”注入新的活力。

成都晚报记者 薛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