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贸易投资厅成都办事处昨在蓉揭牌

2016-11-24 07: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贸易投资厅成都办事处在成都揭牌,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副州长杰奎琳·特拉德在揭牌仪式上说,他相信成都和昆士兰州在双向投资和贸易上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此次成立办事处,意味着四川成都和昆士兰州将有机会就各自推进的项目进行深入对接,尤其是在食品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建筑业、资源与能源领域。”

昨日上午,杰奎琳·特拉德还参加了昆士兰杯“最美成都”青少年视频风采大赛的启动仪式。

实习记者 尹沁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