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一女子争执中被砸死 家属为巨额赔偿抬尸堵路

2016-11-28 20:16   来源: 红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红网汉寿县分站11月28日讯 近日,在湖南省汉寿县大杨镇至龙阳中路农业局附近公路发生一起抬尸堵路事件,目前,犯罪嫌疑人梅某、周某某、宋某因涉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违法人员王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行为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据县公安民警介绍,2016年11月22日上午11时许,汉寿县大杨镇水军西路居民周某(女,54岁)与黄某(女,65岁)因房屋问题发生口角,引发冲突。过程中,黄某用一块红瓦砸中周某头部,导致周某头部受伤倒地,周某当即被送往医院救治。案发当日,犯罪嫌疑人黄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并羁押至常德市看守所。11月25日下午18时许,受害人周某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1月25日晚19时,死者家属认为嫌疑人的儿子系公职人员,担心处理不公,同时为了达到巨额赔偿的诉求,以家属梅某、周某某,邻居宋某为首的闹事者拉扯横幅,将装有死者遗体的冰棺,从死者家中一路推至汉寿县龙阳镇龙阳中路农业局附近公路上,造成交通拥堵。闹事者不顾现场民警的劝说与警告,堵塞该路段交通长达两个多小时,严重扰乱了交通秩序,妨害了社会管理。

汉寿县公安局110处警大队民警李勋说:“2016年11月25日19时过6分,我对接110转警称,在汉寿县龙阳镇双板桥加油站对面,有多人聚集,有闹事倾向,获此情况后,我立即带领6名民、辅警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几百人在聚集,于是对现场人员进行了劝阻。”

在劝说警告无效的情况下,民警果断依法强行处置,将尸体运离现场,并将为首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的犯罪嫌疑人梅某、周某某、宋某,以及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嫌疑人王某依法传唤至公安局。

汉寿县公安局治安警察大队民警刘盛群:“广大群众遇有各类诉求应当依法通过正规渠道以正当方式反映,切勿妄图利用过激行为达到非法目的;对于非法堵路、抬尸上访、冲击政府机关、扬言报复社会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目前,犯罪嫌疑人梅某、周某某、宋某因涉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违法人员王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行为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原标题:争执中一女子被砸死 家属为巨额赔偿抬尸堵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