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年关将至 警惕以上门检查为由的骗局

2016-11-29 07: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接近年底,又到小偷、各类骗局的活跃时期。近日,紫东社区的社区巡逻人员就在工作巡逻时发现辖区的小区内张贴有这样一则通知,告知小区各业主,11月7日,公司将上门为住户更换燃气专用金属防爆管。可是,经过社区和小区物管沟通,并没有接到天然气公司的通知。本着为居民负责的原则,紫东社区主任张涛跟天然气公司进行了确认,对方告知,他们并没有委托任何公司进行这样的业务,该公司也不是天然气公司的下属单位。

确认以后,社区立刻跟小区物管进行对接,重新张贴了新的通知告知各位业主不要上当。可能是眼看骗局被拆穿,此后也并无公司来到该小区说要更换燃气专用金属防爆管。“年底了,我们社区将会加大巡逻力度,也请居民朋友们进出多留意陌生人,锁好门窗,一旦发现有可疑行为的,请及时报警。”张涛说道。 华西社区报记者徐倩

原标题:上门更换燃气防爆管?假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