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从12月起遂宁因私出入境证件不用回原籍地办理

2016-12-01 16: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遂宁12月1日讯 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遂宁市公安局获悉,从今年12月起,需办理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等因私出入境证件的外地人可直接在遂宁办理,不用再回老家折腾了。

11月30日,遂宁市警方共公布了八条便民举措,内容包含办理居民普通护照,以及往来港澳通行证等多种因私出入境证件的证件。这八条便民措施从今年12月1日起正式实施,其具体内容如下:

居住证持有人可在居住地申请办理因私出入境证件;

往来港澳、往来台湾旅游类再次签注办理时限、由7个工作日缩短之5个工作日;

中国公民境外遗失证件核查工作时限由5个工作日缩短之48小时;

外国人申请工作类居留许可免提交健康证明;

全面实现遂宁市出入境证件快递直寄县级受理点;

还将免费发放出入境卡式证件保护套;

在“四川公安”微信公众号中增加证件快递状态查询功能;

全面开通遂宁户籍人员在本市县区异地办理出入境证件的业务。

原标题:从12月起遂宁因私出入境证件不用回原籍地办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