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16岁少年抢劫出租车147元 跪求司机不报警

2016-11-23 20:5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遂宁一名16岁少年深夜抢劫出租车司机147元现金后,向司机下跪道歉说对不起,只为让出租车司机不要报警。11月23日,记者从遂宁警方获悉,因涉嫌抢劫,少年李某已被检察机关批捕。

深夜打的 抢劫司机

今年9月26日深夜,遂宁出租车司机谢师傅接上了一名招手拦车的少年。“他说要到聚贤镇,进镇后还要走一段小路。”谢师傅说,双方约定车费为50元。

途中,除了问路外,两人几乎没有什么交流。出租车行驶至安居区聚贤镇一名为“宝珠寺村”的地点时,坐在谢师傅身后的少年突然掏出一把刀,架在了谢师傅的脖子上,让谢师傅将钱交出来。

“当时我一把抓住了他拿刀的手。”谢师傅回忆说,抓住对方手后,便一个劲地劝少年做事想得清楚,年纪轻轻的别走错了路。双方僵持几分钟之后,谢师傅提出两人下车协商解决。下车后,谢师傅让少年将刀收起来,自己则把钱给了对方。

拿到钱  突然跪下来不断作揖

“当时我给了他147元。”谢师傅说,给了钱后,抢劫少年突然跪下来不断作揖,说着“对不起”,并希望谢师傅不要报警。而为了避免受到伤害,谢师傅答应下来。等到了大路,谢师傅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结合谢师傅对少年的相貌描述,警方很快锁定嫌疑人李某。李某今年16岁,今年3月因盗窃一学校的小卖部,正处于取保候审阶段。11月8日晚,当李某入住遂宁市城区某宾馆时,被民警抓获。

据李某交代,案发当晚,他独自出门拦了一辆出租车前往聚贤,并对出租车司机进行了持刀抢劫。得手后,李某向出租车司机下跪,企图得到出租车司机的同情,但自己最终还是落入法网。(贺建平 记者 袁敏)

原标题:遂宁16岁少年抢劫出租车147元 跪求司机不报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