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成年吸毒后驾报废车闯红灯 都江堰闹市逃窜

2016-12-03 15: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22f1ab3252d548375d!sy

司机戴着墨镜,闯过红灯,发现警察过来后又立即升起车窗,猛甩方向盘,驶入另一条街道左冲右突……1公里后被警方拦下后,警方搜得6把管制刀具、3跟钢管以及近3克疑似冰毒。

据悉,司机系一名未成年男子,该男子尿检呈冰毒阳性。

12月2日下午16时许,交警邓云在都江堰市蒲阳路口执勤。“当时红灯已经亮了三四秒钟,一辆灰色的汽车越线停在了路中间。”邓云回忆,自己过去准备查看一下。

邓云驶近灰色汽车时注意到,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他戴着墨镜,注意到交警后男子迅速升起了副驾驶室的车窗。“觉得很可疑。”正当邓云的摩托车要停在车辆右前方时,这辆汽车突然猛地往左打方向,绕过摩托车、穿过路口,进入了建设路,接着在车流中见缝插针地窜。

“我立即联系了在附近的同事,并追了上去。”车辆在窜出一公里后,被警方在都江堰市五桂桥附近拦停。现场,警方在车上搜得6把管制刀具、3跟钢管,以及一包不到3克的疑似冰毒;男子尿检呈冰毒阳性,在其身上警方还搜得一把管制刀具。此外,男子的车也已经达到报废标准。

经审讯,男子姓张,系未成年人,平时无固定工作。张某称,11月30日他刚刚吸食过冰毒。

目前张某已经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彭亮 图片据警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