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都区委书记刘任远: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 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新都力量

2016-12-04 07: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央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的新的重大部署,必须不折不扣学习好、贯彻好。”昨日,新都区委书记刘任远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通过了《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并对全市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都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抓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努力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新都力量。

刘任远认为,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新都区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四种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制度,使党内政治生活真正起到教育改造提高党员干部的作用。

“全面从严治党,要抓实基层基础建设。”刘任远告诉记者,新都区将继续以基层党建创新增效为主线,深入开展“三亮”行动,以“1+5”同级党建述职为牵引,健全“4233”党建工作机制,完善四级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制度体系,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以增强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为取向,统筹推进村(社区)、园区企业、两新组织、机关事业单位等各个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要以党建引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刘任远表示,新都区将提升精神区位,按照市委“157”总体思路,大力实施“五大行动”,努力实现“五个翻番”,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型卫星城,勇当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主力军。现在已到了岁末的关键时段,新都区将全力冲刺收好官,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同时,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和措施,确保实现“开门红”,努力实现追赶跨越提质升位。

本报记者 赵荣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