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在行动中见效

2016-12-04 07: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我市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热潮

12月1日召开的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市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近日,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掀起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热潮。

日前,市建委召开专门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会上提出,要突出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示范作用,严格落实中央“十个必须”的重大要求,做到党性坚强、党纪严明、尊法守法、依法行权,从各方面为普通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始终保持敢于担当的气魄、锐意创新的劲头、雷厉风行的作风,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要努力打好今年“收官之战”,确保全面完成、力争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全面加快推进城市音乐厅、轨道交通建设、小街区规制、成都中心、三环路扩能提升工程、火车北站综合枢纽扩能改造项目等城建攻坚重点任务,对城建项目逐一进行梳理、加快进度;抓好责任落实,倒排冲刺时间表、任务书,做到问题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目标化、目标时限化,交出优秀答卷。

日前,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林业工作实际,专题研究具体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园林系统要将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逐字逐句学习,及时开展专题研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和实践性,进一步提升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实际,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林业园林各项工作的动力,持之以恒把深化林业改革、绿色富民产业发展、龙泉山脉生态提升、大熊猫国家公园申报建设、城市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中心城区“花重锦官城”建设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精、做强,努力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生态支撑与保障。

坚持改革发展和从严治党“两轮同轴、同步发力”,金牛区将切实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跃升的强大动力、将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检验全面从严治党成效的现实考场。金牛区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线,坚决落实政治责任,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做起,着力增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和实践性;从严肃党内监督做起,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党员民主监督。着眼国家中心城市目标,切实肩负发展使命,金牛区将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157”总体思路为主遵循,坚持“一升两转”、全面创新改革,进一步做大经济总量、做优经济质量,努力开创转型跨越新局面;近期重点打好争先进位攻坚战,年终冲刺决战十二月,确保实现综合经济实力、科技创新能力、城市发展活力的“3个跃升”;抓紧对接市委明年发展目标,提前梳理发展责任,尽快明确载体支撑和要素保障,谋划“开门红”。突出岁末年初工作重点,全力维护稳定大局,金牛区将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做好“走基层”、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

“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和省委精神,彰显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对我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是新形势下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保证。”青白江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区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以建设开放型国际化新青白江为统揽,着力打造“蓉欧+”战略示范区、成德绵综合创新改革先行区,努力成为四川内陆自贸区核心极,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建设开放型国际化新青白江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昨日,温江区召开常委(扩大)会,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会议认为,全会充分体现了市委落实中央、省委精神的决心,是中央、省委精神在成都的生动实践,为我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行动指南,将开启成都新一轮城市发展进程,让我们对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信心倍增。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坚持不懈的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全会精神在温江落地生根。一是集中精力学习贯彻,让中央和省委、市委精神入脑入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不折不扣抓落实,坚决有力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温江落实见效;三是全力以赴推动发展,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围绕“五个之城”建设,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温江力量。

双流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重大部署要求,把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作为推动双流新一轮改革发展的根本保障,大力建设廉洁政治,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充分依赖核心、政治上坚决拥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坚定紧跟核心、情感上深刻认同核心,切实以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及敢为善成、勇争一流的精神区位,紧扣建设临空现代产业新城、空港文创赛事名城、空港创新创业高地、内陆自贸开放高地、国际空港枢纽“两城、两高地、一枢纽”五大任务,大力实施城建攻坚、产业强区、改革创新、绿色宜居、文化繁荣、治理提升、幸福双流“七大工程”,奋力建设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双流力量。

本报记者 王琳黎 袁弘 陈方耀 李颖 赵荣昌 王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