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华区委书记刘光强: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 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汇聚成华力量

2016-12-04 07: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全会报告从9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市委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深受鼓舞。”成华区委书记刘光强表示,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用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振奋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成华区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各部门、各街道也将深入领会、贯彻落实,确保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成华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区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刘光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市委《实施意见》,进一步让党内政治生活的熔炉“热”起来,让党内监督约束的标尺“严”起来,不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良好政治生态。

坚持改革发展和从严治党“两轮同轴、同步发力”,专注发展,真抓实干,全力推动“157”总体思路落地落实,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确保明年工作开门红。“作为面积最大、发展潜力最大的中心城区,成华将深入推进成都制造2025规划和工业强基、科技创新行动。”刘光强表示,该区已与航天科工集团联手合作,引进航天通信研究院落户成华,着力打造航空航天通信和智能终端制造产业链。成华还与航天科工及智慧海派等展开合作,打造占地1800亩的航空航天智慧产业园,初步形成“一院两集群一园区”发展新格局。与此同时,坚持繁荣在主城的目标,加快现代商贸、商务、文创等产业发展。

“这几天,创业天府菁蓉汇·成华Maker Faire 主题活动在东郊记忆举行,来自全球各地多个领域的大咖与成都本地创业者齐聚,展示最新创新创业成果,分享国内外前沿创新理念。”刘光强告诉记者,目前成华已经形成了全面创新创业的氛围。将进一步抓好载体建设,引进更多专业创新主体,深入实施创新引领行动,着力打通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和军民深度融合创新两个通道,加快构建全区知识经济发展新格局,为全区发展注入新动力。

本报记者 李自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