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孙子遭前儿媳抱走 老太报警称有人当街抢小孩

2016-12-05 07:26   来源: 重庆晚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重庆晚报讯 光天化日之下,竟有人强抢小孩!民警拉响警笛,火速驱车赶赴现场。结果事情并非如此,这名法盲婆婆把警察骗了。

2日中午,沙区110快处队三大队接到报警称,康居西城有个婆婆带着孙子在外玩耍,孙子被人抱走。

民警瞿永波、何坤侠、队员高必涛拉响警笛紧急赶往现场,同时联系报警的婆婆。婆婆在电话中慌张地说:“刚才我和孙儿在康居西城1组团楼下玩耍,突然有个陌生女子抱起孙儿就跑,我岁数大了根本追不上那女的。”

约5分钟,民警到达康居西城1组团路边,找不到报警人。民警多次拉响警笛,却不见有老人上前说明情况。

民警通过电话不停联系报警的婆婆,电话终于接通。1分钟后,不远处出现了一个举着手机的婆婆。民警发现,婆婆的步伐胜似闲庭信步,慢慢悠悠地走过来。“婆婆怎么是不慌不忙的样子?”民警心里犯了嘀咕。

婆婆说自己姓艾,刚才孙子被一女子抱走了。民警追问女子是否她的熟人。艾婆婆这才吞吞吐吐地道出原委。原来,女子并非别人,竟是艾婆婆孙子的母亲。

1年前,艾婆婆的儿子与儿媳离异,2岁多孙子判归儿子抚养。艾婆婆不愿儿子前妻踏进家门,不准来看望孩子。当天,孙子被生母抱走后,艾婆婆怕民警知道真相不来帮忙找人,谎称是陌生人拐走孙子。

民警对艾婆婆报假警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告知母亲有看望孩子的权利和抚养的责任。

原标题:孙子遭前儿媳抱走 老太报警称有人当街抢小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