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住户一句“我要报警!” 可疑男子惊慌失措坠楼身亡

2016-12-20 21: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20日中午11点30分左右,金牛区长庆路一老小区内,一名可疑男子在3栋2单元楼梯间徘徊,恰被住户张先生(化名)发现。“你是谁?找哪个?”面对质问,男子吞吞吐吐称自己是5楼住户,当张先生要求其打开房门证明正身时,该男子霎时窜上6楼楼顶,在从2单元楼顶翻到1单元时,不慎坠楼身亡。随后,警方到达封锁了现场,目前,身亡男子的身份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1/2)

事件回放:住户欲报警可疑男子坠亡

长庆路4号院老小区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院内树木繁茂,居住的人群以老年人居多。20日临近中午,原本宁静的小区被一阵树木枝丫断裂落地的声音打破,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躺倒在3栋1、2单元的空地上,这一幕正被小区门口替人缝补衣服的大姐撞见,“我当时在踩缝纫机,被这一阵声音吓到了,距离我大概50米的样子。我走近一看,是一个人躺在地上!我们不认识他。我立马给120打了电话,医护人员一会儿就来了,但那时确认人已经去世。”

20日中午12点左右,警方来到院内封锁了现场。经过院内人员的走访和初步调查后,住户张先生同警方回到派出所协助调查,1个小时以前,他还在和这位不知名的男子说过话,哪想半个小时后人就“不在”了。

下午13时,成都商报记者来到现场,据同住3栋2单元的部分知情住户透露,身亡男子身份可疑。2单元住户赵阿姨向记者回忆道:“我们住户(张先生)吃完午饭回6楼家里,经过5楼的时候看到这个男的左右观望,然后就问他‘是谁,找哪个’,这个男的就说他住5楼。我们这里一栋楼里就住那么多人,大家都认识,住户就觉得奇怪让他开5楼的门,证明自己身份。那个男的在5楼门口慌了神,住户就准备打电话报警,一听报警,这名男子就冲上了6楼楼顶。最后不小心就掉了下来。”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