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俩5岁小孩家门口失踪 200余警民通宵搜寻

2016-12-22 07: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1日下午,三台县黎曙镇居民王某、肖某等人,为三台县公安局送来了锦旗,感谢他们找到自己失踪的孩子。原来,16日18时许,王某和肖某各自5岁的儿子在家门口玩耍时失踪,当地派出所、刑警大队以及当地群众等200余人,连夜寻找,直到次日早上7时许,才找到人。

让大家哭笑不得的是,孩子并没有走远,只是藏在其家附近一公里的玉米秆堆中。原来,两个孩子为了追狗到了山上,因为天黑迷路,警民在寻找时,两个孩子以为是坏人不敢出声,并四处躲避,最后在玉米秆堆里睡着了。目前,警方已经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杨郁  记者 汤小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