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荷载7人面包车塞进11人 乘客:小孩不算人

2016-12-14 21:42   来源: 荆楚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车内几名孩子的爹妈竟异口同声“5个小孩不算人”。通讯员 张欣 摄

荆楚网消息 核载7人的面包车,硬生生塞进了6名成年人及5名儿童。面对民警检查,车内多名乘客竟异口同声“5个小孩不算人”。

12月14日,省高警总队荆门大队民警在二广高速公路荆门北收费站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10时许,执勤民警对一辆牌号为豫RG***7的小型面包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车内挤满了人。

经仔细清点,该面包车核载7人,却硬生生塞进了6名成年人及5名儿童,还有不少行李,车内剩余空间极为狭小。当交警要对该车超员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要求驾驶员转移超员乘客时,车内几名孩子的爹妈竟异口同声“5个小孩不算人”,请交警予以放行。

据调查,该车驾驶员姓张,车内成员均为亲属关系,此次从河南南阳出发来荆门,是为了参加一个亲戚的生日宴会。张先生虽然知道“人装的有点多”,但“反正都是亲戚,又有这么多小孩,觉得不算违法”。

最终,民警对驾驶员处以50元罚款,扣2分,并对超员乘客进行转员。

(记者张扬 通讯员张欣)

原标题:荷载7人面包车塞进11人 爹妈称“小孩不算人”(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