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兴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发展的实际行动

2016-12-05 09: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是我市在打好‘十三五’开局之年‘收官战’,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兴军表示,全市发改系统党员干部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旨和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凝聚行动共识,切实增强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

“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是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要求,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作出的重要部署。”刘兴军表示,全委党员干部将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带头落实《实施意见》的相关要求,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营造对党忠诚、为党尽责,勤政务实、为民服务,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当前,我市正按照“157”总体思路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就以全会精神为遵循,进一步做好我市发展改革工作,刘兴军说道,市发改委将持续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提前谋划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计划目标和重点工作思路,继续抓好“十三五”发展规划、7个2025年规划修编和重点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当好参谋助手;持续抓好项目年重点任务,紧紧围绕项目规划、招引、落地、促建、投产等环节,狠抓项目增投资,从而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持续抓好全面创新改革,按照“12345”总体思路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对“九大任务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加快全面创新重点改革事项,同时抓紧完善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1+5”工作方案,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推动转型发展;持续抓好开放合作,坚持走好“一带一路”,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加快成都经济区一体化,进一步建设门户城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我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本报记者 徐璨

原标题: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兴军: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 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发展的实际行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