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评出“十大最美志愿者” 10个志愿服务行动发布

2016-12-06 07: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是“国际志愿者日”,由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省志愿服务基金会、成都市文明办承办的“四川志愿·携手圆梦”2016年度四川省暨成都市志愿服务展示交流现场活动在武侯区文化馆举行。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十佳志愿服务社区、十大最美志愿者及四川省志愿服务贡献奖获得者受到表彰。

现场还发布了四川10个志愿服务行动,包括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志愿你我他——走进四大片区脱贫帮扶行动”、省委组织部“党员义工日”项目、省教育厅“美丽教育 情满四川——文轩教育‘太阳星公益行动’村小圆梦活动”、省民政厅“伸出关爱之手 牵手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省文化厅成都文化志愿者“关爱成长 快乐生活”走进乡村学校志愿服务行动、省国资委“暖心暖意 重拾信心”——移动志愿者扶贫志愿服务行动、共青团四川省委2017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省妇联绿色环保生活志愿服务行动、省关工委“爱心助孤”志愿服务行动、省残联“狮爱1+1 精准扶贫”志愿服务行动。据省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项目都将在近期开展。

记者 韩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