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6-12-06 08: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市委全会对于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完成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总体目标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从严治党的必要性,严明纪律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自身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政治底色,并将崇高的品行、过硬的政治素养外化成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严格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定决议,自觉做到个人服从组织,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光明磊落。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坚持“好干部”标准,鲜明“重品行、重实干、重公认”的用人标准。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律知识和人大业务培训,着力提升机关干部实务操作水平。要继续加强党员干部监督,引导党员干部规范行为标准,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良好的政治风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