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委办公厅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6-12-06 07: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办公厅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市委办公厅要在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在学习和宣传上带好头,采取集体学习、专题报告、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悟深悟透悟准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重大部署上来,自觉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上带好头,联系实际学、对照问题学、对比修订前的《准则》《条例》学,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考量、《准则》《条例》的重点内容,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决定》、市委《实施意见》。要在党风廉洁建设上带好头,全体党员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格遵纪守法,不越党纪红线,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为全市党员干部树立起良好榜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