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2016城市台长论坛和地面电视联盟年会在蓉举行

2016-12-07 20:5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7日讯 12月7日,第四届网络视听大会配套活动之一——2016城市台长论坛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30家省市级电视台的台长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届论坛。长沙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贺大公、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郑维东等嘉宾就当前城市电视台发展的困境和挑战与业界同仁交流了经验。

“不管是卫视、城市台还是网络平台,来到网络视听大会不仅仅是参会,都是抱着想要发展和突破的心理,想要掌握最新的行业前沿信息和知识。”长沙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贺大公表示,不仅如此,网络视听大会还为从业者提供了许多合作的契机和渠道。

作为2016年网络视听大会重要议程之一,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城市广播电视台(地面电视联盟)工作委员会年会也同期在成都正式开幕,成都台携手9家副会长沈阳台、南京台、西安台、武汉台、青岛台、广州台、太原台、苏州台、长沙台,和会员台、会员单位共计200多家,在此展台展出各单位优秀电视剧、栏(节)目、项目,希望能在网络视听大会期间,地面电视媒体能寻求和新媒体有更深入的合作机会。

原标题:2016城市台长论坛和地面电视联盟年会今日在蓉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