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雾影响 成自泸等多条高速实施交通管制

2016-12-08 08:5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8日讯 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受大雾天气影响,截止12月8日上午7点30分,成自泸高速、成乐高速、成雅高速、成渝高速、成南高速、成绵广高速、广南高速、南广高速、达渝高速、成都一绕、二绕高速、绵遂高速 、广邻高速、乐宜高速、遂渝高速、成绵复线高速、成温邛高速、成灌高速、南大梁高速、遂西、遂广高速、成德南高速、巴广渝高速、巴南高速、纳黔高速、乐自、乐雅高速全线实施交通管制。

从成都上高速 仅机场高速可通行

记者从成都交警处获悉,从成都上高速的市民请注意,受大雾影响,成温邛、成彭、成灌、绕城、成南、成渝、成绵、成雅、成德南、成自泸、第二绕城高速成都入口已关闭。目前,仅机场高速可以通行车辆。

原标题:大雾影响 成自泸等多条高速实施交通管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