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照顾太婆十多年 社区民警拒谢礼

2016-12-20 07:0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十多年前的一次报警,让锦江公安社区民警赵强和吴婆婆成了朋友。考虑到吴婆婆年逾八旬,独自在家生活,赵强经常找她摆龙门阵,教她如何使用手机,如何防止电信诈骗,排解她心中的孤独和烦闷。吴婆婆感激不尽,多次表示要送他东西,但他一概婉拒。12月7日,吴婆婆来到书院街派出所,将两条“中华牌”香烟放到了值班室前台,托值班民警交给赵强,以表心意。赵强立即将烟原物送回,并表示给予关心是公安民警应该做的。

成都锦江区公安分局历年来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其是近年来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纳入中心工作重中之重,全体民警的守纪意识和廉洁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原标题:照顾太婆十多年社区民警拒谢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