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冒充警察被识破 欲送民警手机“行方便”

2016-12-20 20: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0日讯 12月20日上午,郫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在郫县安靖镇正义路对一辆微货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竟拿出了一张警察证,希望能“行个方便”。

此人操着一口“川普”,却自称是外省民警,现场民警立即对此人的信息进行核查,却发现男子名叫黎某,是地地道道的成都人,今年47岁,他手中所持的警官证也是伪造的。

见身份被识破,黎某又动了其他的心思,称可以向民警行贿现金和送手机,只求民警放自己一马。然而他的无理要求并没有见效,郫县警方对其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0日。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成都男子冒充警察被识破 欲送民警手机“行方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