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政府国际咨询顾问团成立 并举行第一次年会

2016-12-11 07: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出席并为顾问团成员颁发聘书

本报讯 昨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国际咨询顾问团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年会举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致辞并作主题演讲,向顾问团成员颁发聘书。参会顾问和嘉宾围绕“成都发展新目标: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这一主题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罗强说,当前成都正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要求,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多重历史机遇叠加,发展前景广阔。今天的成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借鉴国际经验、借助国际智力。希望顾问团成员为成都建设发展贡献更多真知灼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和影响宣传推介成都,实现互利共赢发展。也希望各位顾问将成都作为第二故乡,喜爱成都、关注成都,多到成都走走看看,亲身感受成都开放包容、宜业宜居的发展环境。

成立大会上,罗强分别为银行家、前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欧兆伦,安盟保险集团总裁梯耶里·马岱尔,戴尔科技集团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闵毅达,摩托罗拉系统公司全球副总裁蒋浩等19名到会的商界、学界国际知名人士颁发了聘书。顾问团成员一致表示,将始终关注支持参与成都发展,为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携手共享机遇、共赢未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参加活动。

(记者 黄鹏)

原标题:成都市政府国际咨询顾问团成立 并举行第一次年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