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土耳其爆炸袭击致29死166伤 当局逮捕10名嫌犯

2016-12-11 14: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外媒最新消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贝西克塔斯体育馆外12月10日发生炸弹两起爆炸事件,目前死亡人数由15人急剧上升至29人,另有166人在袭击中受伤。该国内政部长索伊卢公布了上述新数字。他此前还称,相信这是一起针对防暴警察的汽车炸弹袭击。

此前,两次爆炸导致的受伤人数为69人。此外,索伊卢称,土耳其当局已逮捕10名疑似与袭击有关联的嫌犯。正对他们展开问询。索伊卢表示,根据袭击对象是警察,怀疑的焦点将放在库尔德武装组织身上。

据悉,死者中27名都是警察,另有2名平民遇难。贝西克塔斯体育馆炸弹爆炸前两个小时,贝西克塔斯足球队和另一支土耳其顶级球队,布尔萨队,刚结束比赛。

土耳其交通部长阿斯兰在社交网站上说,这是一起恐怖主义袭击。

近来,土耳其大城市暴力袭击事件频发,数十人丧生。

原标题:土耳其爆炸袭击致29死166伤 当局逮捕10名嫌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