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柏林卡车恐袭案嫌犯在米兰与警方交火被击毙

2016-12-24 08:3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外媒12月23日报道,德国柏林卡车恐袭案嫌犯阿尼斯·阿姆里在意大利米兰与警方的枪战中被击毙。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外媒23日报道,德国柏林卡车恐袭案嫌犯阿尼斯•阿姆里在意大利米兰与警方的枪战中被击毙。

据意大利安全部门消息人士称,嫌犯阿姆里于当地时间23日凌晨3时驾车时,被警方截停作例行检查。阿尼斯掏出手枪与警方交火,随后被击毙。

点击进入下一页

德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当地时间12月21日发布通缉令,悬赏至多10万欧元给予提供有关突尼斯嫌疑人阿尼斯(Anis Amir)线索的民众。

据报道,在19日的柏林卡车恐袭案发生8小时后,曾有人目击阿姆里当时在一座清真寺外,该清真寺距离恐袭案发地3英里(约4.8公里)。

据媒体此前报道,德国柏林警方基本确认在逃的突尼斯人阿尼斯•阿姆里就是柏林袭击事件的制造者。继21日发布悬赏通缉令后,22日德国联邦检察院又正式发布了逮捕令。

此前,德国内政部长德迈齐埃宣布“阿姆里极有可能就是凶犯。”德迈齐埃还证实,在涉案卡车的驾驶室多处找到了阿姆里的指纹。

德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当地时间12月21日发布通缉令,悬赏至多10万欧元给予提供有柏林袭击事件嫌疑人线索的民众。

据报道,阿姆里2011年离开突尼斯来到意大利,但不久因其在难民营纵火被判入狱。阿姆里一年前赴德申请难民,但遭到拒绝。他涉嫌于19日晚间以一辆重型卡车冲击柏林市中心圣诞集市熙攘的人群,导致12人死亡,至少50人受伤。

原标题:柏林卡车恐袭案嫌犯在米兰与警方交火 已被击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